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最新消息

  • 世界盃足球賽抽籤結果出爐

    足球新聞

    世界盃足球賽抽籤結果出爐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在首都杜哈分組抽籤,歐洲兩大強權德國和西班牙強碰。

    2022年04月02日

  • 巴塞女子歐聯撼皇馬逾9萬人入場,花費10年由業餘小球隊躍上頂峰

    歐冠新聞

    巴塞女子歐聯撼皇馬逾9萬人入場,花費10年由業餘小球隊躍上頂峰

    昨日(3月31日)歐聯上演西班牙「國家打吡」大戰,巴塞隆拿在魯營主場5:2大勝皇家馬德里,總比數8:3打入4強——說的是女子歐聯賽事,這場大戰吸引了超過91000名球迷入場觀賽,譜下女子運動的世界紀錄。

    2022年04月01日

  • 歐聯8強抽籤結果,衛冕車路士硬撼皇馬,利物浦抽好籤

    歐冠新聞

    歐聯8強抽籤結果,衛冕車路士硬撼皇馬,利物浦抽好籤

    歐洲足協今日(18日)在瑞士的總部舉行今屆歐聯8強抽籤,曾效曼聯的法國後衛施維斯達擔任嘉賓,抽出4場8強對碰,以及4強的走線。施維斯達首場抽出的8強已經充滿「睇頭」,衛冕的車路士,會面對上圈淘汰巴黎聖日耳門的皇馬。

    2022年03月18日

  • 成歐聯最年長戴帽球員,愈老愈可愛的法國射手

    歐冠新聞

    成歐聯最年長戴帽球員,愈老愈可愛的法國射手

    周三晚的歐聯16強次回合,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於首回合以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於次回合返回主場再戰時,更於完半場前被麥巴比憑一次快速反擊攻破大門而進一步落後,但最終球隊陷於瀕臨出局的劣勢下,下半場中段時間17分鐘內連入3球,得以戲劇性反勝對手,順利晉身8強,而今仗大演帽子戲法的老將賓斯馬絕對是其中一名帶領球隊絕地反勝的重要功臣,並再一次證明自己愈老愈可愛。

    2022年03月11日

  • 4球轟垮對手,巴塞隆納挺進歐聯16強

    歐冠新聞

    4球轟垮對手,巴塞隆納挺進歐聯16強

    歐足聯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淘汰賽附加賽今(25日)晨結束次回合角逐,西班牙豪門巴塞隆納客場4比2轟垮義大利勁旅拿坡里,以總比數5比3出線,今晚抽籤決定16強對手。

    2022年02月25日

  • 歐聯淘汰賽|重抽結果出爐曼聯鬥馬體會,球王之戰暫時無緣

    歐冠新聞

    歐聯淘汰賽|重抽結果出爐曼聯鬥馬體會,球王之戰暫時無緣

    較早前抽籤時,因為抽選馬德里體育會的對手時出錯。當時曼聯未有對手,該抽籤球卻未有放入抽選盤之中。結果出爐後,馬德里體育會等球隊先後質疑。歐洲足協決定重抽。

    2021年12月1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