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2022年09月07日



◍ 哈維·馬丁內斯(Javi Martinez)代表西班牙贏得 2010 年南非國際足聯世界杯™
◍ 童年英雄費爾南多·耶羅說服他搬到卡達
◍ 馬丁內斯提示阿根廷贏得 2022 年卡達世界杯的榮耀,並與 FIFA+ 分享他的歷史最佳陣容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但是你必須回到二十年前才能找到馬丁內斯轉會多哈的靈感,以及他整個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費爾南多·耶羅是我兒時的英雄;我小時候經常看電視,”馬丁內斯在一次獨家採訪中告訴FIFA+ 。“我一直想像他一樣,我們踢的位置也有相似之處,儘管他是中後衛,但他能夠扮演一個控球角色。”

對馬丁內斯來說,這是一個相反方向的轉變。在畢爾巴鄂競技隊成為一名好鬥的中場球員後,他在拜仁慕尼黑被另一位曾在卡達明星聯賽球場上大放異彩的西班牙人瓜迪奧拉轉變為中後衛。

“我與 [耶羅] 交談是因為當我在西班牙青年隊時,他是我的教練。我和他交談是因為我需要更多地了解卡達,他非常樂於助人。他告訴我不要猶豫並接受這個提議,因為我會很高興這樣做,他是對的。快進 12 個月,卡達 SC 在 2021-22 賽季的 12 支球隊聯賽中排名第九,在球場上的航行並不順利,但在球場外,馬丁內斯一直在海灣海岸享受生活。“當我來到這裡時,我發現了一種完全不同的文化。這裡最讓我吃驚的是人有多好;卡達人很開放,很友善。我以為他們會更封閉一些,但他們從第一天起就把我當作他們自己的一員。“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人喜歡邀請你到他們的地方去了解他們的家人,和他們一起喝茶,這是我喜歡的;我也是一個開放的人,重視家庭。我喜歡結交新朋友,我可以在我的地方結交,並和他們一起玩牌或Padel。這與西班牙的情況相似,我喜歡它。”

售出超過 245 萬張門票在撰寫本文時,那些前往中東首屆 FIFA 世界杯™ 的人可以期待在八個東道主體育場獲得終生難忘的體驗。在打了整個賽季並參加了 FIFA 阿拉伯杯 2021™ 之後,馬丁內斯談到了他的親身經歷。“我相信人們會找到一個為世界杯做好準備的國家,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向世界展示卡達並展示他們擁有的偉大國家和偉大城市的機會。我相信他們會盡最大努力做到這一點,並以良好的眼光向卡達展示。組織世界杯並非易事,但他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他們會找到開放和樂於助人的人。您可以在體育場看到他們的雄心和願望,以使本屆世界杯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場館令人難以置信,都是五星級的場館。我認為人們會被這些體育場所震撼。

地幔的傳遞在此後的 12 年中完成;塞爾吉奧·布斯克茨是這支冠軍球隊中唯一有資格參加 2022 年卡達世界杯的成員,馬丁內斯無法掩飾他對新一代拉羅哈的興奮. “西班牙有一支能夠贏得世界杯的球隊。的確,很多球員都很年輕,但他們都打出了最高水平。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在西甲或其他歐洲頂級聯賽中踢了幾年,但世界杯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僅僅擁有一支優秀的球隊是不夠的。您需要知道何時參加比賽,並且需要一點運氣。“你還需要在比賽期間一切順利,避免受傷。因此,西班牙確實有機會贏得世界杯,但這並不容易。“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即使他們的小組很困難,他們也可以在比賽中留下印記。我相信路易斯恩里克的能力;他是我非常喜歡的教練。不僅僅是因為他的比賽風格,而是因為作為一個人同樣,他面對足球和生活的方式也是如此。

西班牙的輝煌之路將不得不經過馬丁內斯的另一個最愛。他在德國度過了近十年的職業生涯。在對陣哥斯達黎加的比賽開始四天后,恩里克的球隊在 2008 年歐洲杯決賽中重演了Die Mannschaft:這場比賽為西班牙帶來了半個世紀以來的第一個重要獎杯,這要歸功於費爾南多·托雷斯。西班牙的第三場E組比賽看到他們對陣日本。

“對我來說,常年的競爭者是德國、西班牙和巴西,但我覺得有一方比其他一方更有機會;阿根廷。“他們在過去的兩年裡表現不錯,他們有梅西,他會付出一切來獲得他所缺少的冠軍頭銜。如果我必須把所有的錢都賭在一支球隊上,那一定是阿根廷。”梅西無疑是馬丁內斯在西甲和歐冠聯賽中遇到的最大對手之一,但當被問及最佳陣容時,他這位 33 歲的球員並肩作戰,他的陣容中不乏歷史巨星。“在進球方面,我會選擇曼努埃爾諾伊爾,右後衛菲利普拉姆。中後衛,[杰拉德]皮克或者[卡爾斯]普約爾我不確定——塞爾吉奧拉莫斯也是。左後衛大衛阿拉巴。在中場,巴薩三人組肯定;毫無疑問[塞爾吉奧]布斯克茨,哈維和[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在足球界留下了無與倫比的歷史印記。前場我會選擇[弗蘭克]里貝里和[阿爾杰]羅本。對於一名前鋒,我在畢爾巴鄂並肩作戰的費爾南多·略倫特。當我們一起比賽時,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