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2022年09月04日



◍ Martinez、Nunez、Phillips、Richarlison、Tchouameni 和 Vitinha 是最大規模的近季轉會
◍ 儘管有這些賺錢的舉動,但他們都不能保證在 2022 年卡達奧運會的首發位置
◍ FIFA+ 著眼於他們的世界杯前景以及他們對新俱樂部的第一印象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在數以百計渴望在卡達獲得一席之地的候選人中,只有少數幸運的人知道他們的國家隊位置幾乎是穩固的,因此可以更換雇主。對於其餘的——包括許多當前窗口最大的引援——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是決定性的。在他們之間,Lisandro Martinez、Darwin Nunez、Kalvin Phillips、Richarlison、Aurelien Tchouameni 和 Vitinha 已經花費了他們的新俱樂部 4 億歐元的最大部分——僅轉會費。然而,沒有一個人能確定世界杯的首發位置。那麼,他們的大動作會推動他們成為聚光燈,甚至更好的是,他們的國家教練的首發陣容嗎?或者,在他們星光熠熠的新環境中調整和尋找上場時間的困難是否會使這個六重奏的一些成員失去他們的世界杯夢想? FIFA+看起來更近了。 

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阿根廷)
轉會:阿賈克斯轉會曼聯轉會
費: 5700 萬歐元
位置:後衛
年齡: 24

早期印象:曼聯在一個多世紀以來的頂級聯賽開局最糟糕,馬丁內斯也未能倖免於隨之而來的批評——布萊頓和布倫特福德的背靠背失利。後者的教練托馬斯弗蘭克甚至承認直接針對阿根廷人,他身高 5 英尺 9 英寸,是英超聯賽中最矮的中後衛。

世界杯前鋒:馬丁內斯在世界杯預選賽期間憑藉幾場有把握的表現贏得了首發席位,他的多才多藝——作​​為一名中後衛,也可以踢中場和左後衛——受到教練萊昂內爾·斯卡羅尼的重視。不過,人們認為他將在自己喜歡的位置上完成工作,尼古拉斯·奧塔門迪和克里斯蒂安·羅梅羅——阿根廷美洲杯決賽的首發以及最近戰勝意大利的決賽——被視為成熟的中後衛配對。


達爾文·努涅斯(烏拉圭)
轉會:本菲卡轉會利物浦
轉會費: 7500 萬歐元
位置:前鋒
年齡: 23

早期印象:在利物浦社區盾戰勝曼城和英超揭幕戰富勒姆的比賽中作為替補得分手給人留下深刻印像後,努涅斯為紅軍贏得了首發星期一晚上。然而,它過早地結束了,因為頭撞水晶宮的約阿希姆安徒生而被紅牌罰下,讓烏拉圭人面臨三場禁賽。

世界杯前景:很少有人懷疑努涅斯最終會成為烏拉圭的首選前鋒。但與此同時,他面臨著一項艱鉅的任務,即擊敗路易斯·蘇亞雷斯和愛丁森·卡瓦尼這兩位在世的蔚藍傳奇人物——分別是他們國家歷史上得分最高和第二高的球員。為了及時為卡達做到這一點,可能需要在安菲爾德產生驚人的影響。


卡爾文菲利普斯(英格蘭)
轉會:利茲聯至曼城轉會
費: 5000 萬歐元
位置:中場
年齡: 26

早期印象 :在為曼城的社區盾失利而留在替補席上並在英超聯賽揭幕戰中出場僅一分鐘後,菲利普斯受了輕傷這將他排除在俱樂部最近的比賽之外。

世界杯前景:曼城中場位置的爭奪,在沒有他的情況下,本賽季的聯賽開局亮眼,這似乎對菲利普斯的希望構成了最大的威脅。畢竟,在英格蘭闖入歐聯盃決賽期間,他一直都在場,並且在加雷斯·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有一個主要的仰慕者。這位三獅軍團的教練稱讚這位“低調”的中場球員自兩年前進入國家隊以來的“出色開端”。


理查利森(巴西)
轉會:埃弗頓至托特納姆熱刺轉會
費: 7100 萬歐元
位置:前鋒
年齡: 25

早期印象:巴西人迄今為止未能在新俱樂部的英超聯賽中首發。他在切爾西的介紹為熱刺的進攻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動力,安東尼奧孔蒂暗示他將在各種進攻位置上看到大量的比賽時間。

世界杯前景:泰特稱讚這位奧運金牌得主是他最自然的9號。“他付出了他的心和靈魂。他嗜血,”巴西教練熱情地說。“他能從很遠的地方嗅出機會。” 但如果理查里森繼續發現自己被哈里凱恩、孫興慜和德揚庫盧塞夫斯基擠出熱刺陣容,他很可能會落後於小維尼修斯、安東尼、加布里埃爾馬蒂內利、羅德里戈、拉菲尼亞,當然還有內馬爾在Seleção啄食順序。

Aurelien Tchouameni (France)
轉會:摩納哥轉會皇馬轉會
費: 8000 萬歐元加上附加費
位置:中場
年齡: 22

早期印象:喬阿梅尼週日在阿爾梅里亞開始了皇馬的西甲揭幕戰,但在比賽結束前被歐洲冠軍 1 換下-0 下降。他的表現,以及同胞愛德華多·卡馬文加的表現,都遭到了安切洛蒂的指責,他說兩人“沒有像他們知道的那樣踢球”並且“可以做得更好”。

世界杯前景:打破幫助法國在 2018 年奪冠的恩戈洛·坎特和保羅·博格巴的合作關係絕非易事。但隨著迪迪埃·德尚稱讚他為“完整的中場球員”,他在馬德里職業生涯的良好開端很可能讓丘梅尼做到這一點。


維蒂尼亞(葡萄牙)
轉會:波爾圖至巴黎圣日耳曼轉會
費: 4150萬歐元
位置:中場
年齡: 22

早期印象:對於這位葡萄牙中場來說,在巴黎的開局是一個積極的開始,到目前為止,他已經開始了他新俱樂部的所有三場比賽。維蒂尼亞似乎已經與馬爾科·維拉蒂建立了令人興奮的合作夥伴關係,為自由得分的巴黎圣日耳曼本賽季的良好開局貢獻了大量的創造力。 

世界杯前景 :這位前波爾圖神童只有三場比賽,面臨著將若昂·穆蒂尼奧、貝爾納多·席爾瓦、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和威廉·卡瓦略等人從首發陣容中驅逐出去的艱鉅任務。然而,他確實首發了葡萄牙最近的一場比賽——歐洲國家聯賽 1-0 負于瑞士——如果他能保住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位置,他肯定會在競爭中佔據一席之地。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