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麥克布賴德:我們對這支年輕的美國隊感到興奮

2022年09月02日



◍ 美國傳奇人物布萊恩麥克布賴德現在是球隊的總經理
◍ 他向 FIFA+ 講述美國為 2022 年卡達世界杯做準備的情況
◍ 他向 FIFA+ 講述美國為 2022 年卡達世界杯做準備的情況


青年是美國建立卡達 2022 年資格賽的基礎。平均首發 XI 是所有美國球隊在 FIFA 世界杯™ 預賽週期中部署的最年輕的陣容,Gregg Berhalter 的 14 名陣容中有 13 人的平均年齡為 24 歲或更年輕。

教練本人熱衷於強調這一點。“如果我們在 2026 年獲得資格,並且我們擁有同一支球隊,那麼我們仍然比 2018 年沒有資格的球隊年輕,”他在 5 月對媒體說。“這就是這支球隊的年輕程度。” 伯哈爾特年輕的一面最終佔了上風,在他們經驗豐富的前輩四年前失敗的地方取得了成功。但就其本質而言,這支由青少年和 20 多歲的年輕人組成的球隊將帶著寶貴的世界杯知識抵達卡達,並且在 2014 年球隊最後一次全球決賽中幾乎沒有倖存者。不過,伯哈爾特作為球員參加了兩屆世界杯,總經理布賴恩·麥克布賴德(Brian McBride) - 98 年法國、2002 年韓國和日本以及 2006 年德國的老將 - 更有經驗。不過後者,“我們可以和他們談談我們從這些比賽中學到的東西,我相信我們會的,”他告訴FIFA+。“但在你體驗世界杯之前,這很難解釋。真的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我們可以嘗試幫助他們為未來做好準備,只是為了給他們一個理解的基礎,並限制他們可能感受到的任何擔憂或壓力。但現實是他們需要自己去發現它。“我們只需要創造一個環境,​​讓他們可以自由發揮並對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充滿信心。這是我從經驗中知道的——當你能像那樣踢球時,你就可以真正享受世界杯了。”

這種信念源於對 2002 年韓國和日本的美好回憶,麥克布賴德此前曾向 FIFA+ 形容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特別的經歷”。“那屆世界杯幫助塑造了我想做的一切,”這位前前鋒補充道,他對當時的教練布魯斯·阿雷納的做法贊不絕口。“Gregg [Berhalter] 也是 2002 年小組的一員,我們兩人看待事情的方式非常相似。他還認為球員應該感覺自己是家庭的一員。”

但是,儘管 2002 年的寶貴經驗可以幫助影響美國 2022 年的計劃,但麥克布賴德知道兩屆世界杯之間會有差異。例如,卡達的展示時間對那些負責確保球員發揮最佳表現的人提出了一個新的和有趣的挑戰。“這很有趣,不是嗎?對於夏季世界杯,你總是需要很長的準備時間才能將球隊作為一個整體聚集在一起,進行幾場比賽,而這一次我們不會有這樣的,”麥克布賴德承認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 6 月對陣烏拉圭和摩洛哥的友誼賽(分別是 0-0 平和 3-0 獲勝)對我們來說如此重要,以及為什麼我們在 9 月的窗口期(對陣日本和沙特阿拉伯)將更重要。“好消息是格雷格和他的教練組在幫助我們的球員了解他們的角色以及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在哪裡調整或改變我們的比賽風格和陣型方面做得非常好。所以那裡有一個很好的基礎,雖然我們希望在卡達的第一場比賽之前有更多的時間,但我知道我們的教練組會讓球隊做好充分的準備。”

威爾士將在首場比賽中成為美國隊的對手,緊隨其後的是對陣英格蘭隊。儘管對於一個在英國度過近十年、成為富勒姆俱樂部傳奇人物的人來說,該部分的英國風味可能會引起特別的共鳴,但麥克布賴德幾乎沒有時間去表達這種個人感傷。“抽籤很有趣,會見加雷斯[索斯蓋特,英格蘭教練],回想我們在英超聯賽中相互交手的時光,”他說。“但這不是關於我——而是關於這支球隊和其中的球員。“對於我們作為一名員工來說,我們只需要專注於讓這些球員做好準備,讓他們的環境盡可能舒適和積極,讓他們準備好表現並滿足我們對他們的高期望。”

球迷們也對一支年輕的球隊寄予厚望,這支球隊已經證明自己有能力達到技術卓越的新水平。在這方面,麥克布賴德同意美國女足教練弗拉特科·安多諾夫斯基的觀點,她告訴 FIFA+,該國現在比過去幾年和幾十年培養出更多“完整的球員”。“是的,我可以看到,”USMNT 總經理說。“現在美國的基礎設施要好得多;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們沒有學院和那種性質的東西。我們仍然落後於歐洲和南美的頂級球隊,但這些學院的環境非常好,我非常感謝 MLS 老闆對他們的承諾。“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比以往更多的天才球員,我同意這一點——在男子方面也是如此,總的來說——這些球員更全面。他們還對年輕時成為專業人士有更好的了解。這對我們現在是有利的,但從長遠來看,隨著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不斷進步,我認為這將產生巨大的影響。”

這一長期願景有一個突出的焦點,美國將在 2026 年共同主辦國際足聯世界杯。當然,與 1994 年全球總決賽召開時相比,足球在美國的體育領域中得到了更好的確立,與 MLS 一起創造了一個真正而持續的成功故事。儘管如此,麥克布賴德還是看到了——在錯過了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的機會之後——獲得卡達隊的參賽資格對於保持比賽的勢頭至關重要。“我們知道獲得這個資格是多麼重要,”他承認。“無論如何,這很重要,但是鑑於這是一個年輕的團隊,[在 2026 年之前] 建立興奮並建立經驗基礎是巨大的。這種經驗將極大地幫助我們為 2026 年做好準備。不幸的是,美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世界杯了,錯過了俄羅斯,所以我們真的很享受和感謝這個機會。重點肯定在那裡,我知道球員們會帶著動力抵達卡達,做好準備並準備好全力以赴。”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