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卡里姆·本澤馬贏得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歐冠杯

2022年08月30日

卡里姆·本澤馬贏得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歐冠杯

這位皇家馬德里和法國國家隊前鋒獲得了 2021/22 年度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獎。

這位 34 歲的球員在上賽季帶領皇家馬德里贏得了歐洲冠軍聯賽的勝利,並幫助法國贏得了歐洲國家聯賽,擊敗了俱樂部隊友蒂博·庫爾圖瓦和曼城的凱文·德布勞內。該獎項是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 2022/23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期間宣布的。

前十名歐冠杯
1 卡里姆·本澤馬(皇家馬德里和法國)– 523 分
2 Kevin De Bruyne(曼城和比利時)——122分
3 Thibaut Courtois(皇家馬德里和比利時)——118分
4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拜仁,現在是巴塞羅那和波蘭)——54分
5 盧卡·莫德里奇(皇家馬德里和克羅地亞)——52分
6薩迪奧·馬內(利物浦,現在的拜仁和塞內加爾)——51分
7穆罕默德·薩拉赫(利物浦和埃及)——46分
8 Kylian Mbappé(巴黎和法國)——25分
9 Vinícius Junior(皇家馬德里和巴西)——21分
10 Virgil van Dijk(利物浦和荷蘭)——19分

為什麼他贏了?
這位法國前鋒在帶領皇家馬德里奪得他們的第歐冠杯 14 個歐洲冠軍頭銜後被評為 2021/22 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最佳球員,這是自 2009 年從里昂加盟以來的第五個。他的 15 個進球,包括在淘汰賽階段打入 10 個進球的紀錄,讓他領跑了比賽的得分手,他在聯賽中的27個進球也是一個記錄。

這位歐冠杯 34 歲的老將開始征戰幫助法國奪得歐洲國家聯賽的榮耀並且從未回頭,他在歐冠 16 輪對陣巴黎和切爾西的比賽中連續三個進球成為亮點。一個充滿進球和獎杯的賽季。

2021/22 年的數字
成就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賽季最佳球員、歐洲超級杯冠軍、歐洲國家聯賽冠軍、西甲冠軍、西班牙超級杯冠軍。

歐洲冠軍聯賽
比賽:12
進球數:15
助攻:1
最佳球員獎:4

國內聯賽
比賽:32
進球數:27
助攻:12

他最好的三場演出歐冠杯
皇家馬德里-巴黎 3-1
16強賽總比分落後兩球,還有半個小時,安切洛蒂的球隊就要離開歐冠了。但本澤馬迫使吉安路易吉·多納魯馬的失誤給球隊帶來希望,他在17分鐘內完成了帽子戲法,並完成了一場轟動的複出。

切爾西-皇家馬德里歐冠杯 1-3
1/4決賽首回合,本澤馬延續了這種狀態,但又過了25分鐘才完成帽子戲法。三分鐘內兩次精彩的頭球讓衛冕冠軍陷入困境,第三個進球在中場休息幾秒鐘後,前鋒迫使東道主屈服。

西班牙 - 法國 1-2
在開始了 Les Bleus 在國家聯盟半決賽中對陣比利時的非凡復出後,他在決賽中重複了這一壯舉。落後兩分鐘後,法國隊在舉起獎杯前因本澤馬在第 66 分鐘的進球扳平比分。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