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五位精英射手準備大舞台亮相

2022年09月01日




◍ FIFA+ 聚焦五位頂級前鋒,為他們的首屆 FIFA 世界杯做好準備
◍ 大衛、馬丁內斯、恩昆庫、努涅斯和弗拉霍維奇先生特寫
◍ 我們提供五重奏的瑣事和報價


您至少要等到 2026 年才能第一次在這項運動最盛大的平台上看到 Erling Haaland、Alexander Isak 和 Victor Osimhen。但是,您將看到其他多位精英前鋒在卡達世界盃首次亮相 FIFA 世界杯™。 FIFA+聚焦五個最好的。


喬納森·大衛

22歲32帽| 21球足球偶像:迪迪埃·德羅巴、塞繆爾·埃托奧、蒂埃里·亨利、羅納爾迪尼奧加拿大F組對手:比利時、克羅地亞、摩洛哥

有些東西讓“冰人”失去了他慣常的冷靜。“我就是等不及世界杯了,”他說。“我已經想要了。” 大衛發揮了重要作用,因為里爾在 2020/21 賽季取得了現代歷史上最令人震驚的聯賽冠軍頭銜之一,隨後他又為Les Dogues 帶來了另一個精彩的賽季。他還幫助加拿大征服了Concacaf 的八角,並在36 年來首次參加世界杯。Toby Alderweireld、Duje Caleta-Car 和 Nayef Aguerd 以及泳池中的其他防守者必須為一名速度快、技術嫻熟但對保鏢來說很滑的球員做好準備。

你可知道?
大衛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三個月大時移居海地太子港,六歲時移居加拿大渥太華。他拒絕了美國青年隊的徵召。大衛拒絕了來自 MLS 俱樂部的多個報價——這是北美進入職業比賽的正常途徑——因為他好奇地專注於在歐洲開始他的職業生涯,他在比利時的根特就做到了。除了足球,他最大的熱情是時尚,這也是他喜歡在法國生活的重要原因之一。

引用—“我想幫助改變加拿大人的足球比賽。世界杯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喬納森·大衛


勞塔羅·馬丁內斯
24歲32帽| 20 球 足球偶像:法爾考 阿根廷 C 組對手:沙特阿拉伯、墨西哥、波蘭

“埃爾托羅”入選了豪爾赫·桑保利 2018 年俄羅斯隊的預選陣容,但由於塞爾吉奧·阿圭羅、保羅·迪巴拉和岡薩洛·伊瓜因被淘汰,他沒有進入決賽陪伴萊昂內爾·梅西。阿根廷隊本可以與馬丁內斯一起完成比賽,因為他們與冰島隊 1-1 戰平,並以 3-0 輸給克羅地亞隊。作為梅西的鋒線搭檔,馬丁內斯在 13 場比賽中打進 9 球,幫助西班牙隊 28 年來首次贏得美洲杯,晉級 2022 年卡達世界盃世界杯資格賽,並在決賽中以 3-0 擊敗意大利隊。

你可知道?
勞塔羅的父親馬里奧擁有 21 年的足球運動員生涯,而他的弟弟亞諾·馬丁內斯則是籃球隊 Villa Mitre 的控球後衛。

引用—“他是一個非常全面的前鋒。他很容易進球,但他也做得更多。他很強壯,他可以持球,他可以運球。”萊昂內爾·梅西


克里斯托弗·恩昆庫
24歲6蓋| 0 進球 足球偶像:羅納爾迪尼奧、馬爾科·維拉蒂 法國 D 組對手:澳大利亞、丹麥、突尼斯 當一名球員擊敗埃爾林·哈蘭德和 35 球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等球員贏得德甲賽季最佳球員獎時,你就會知道他真的很特別。Nkunku 可能不得不等到今年早些時候才能獲得首次國際徵召,但此後他出現在每場法國比賽中。這位前巴黎圣日耳曼隊一開始在中場或邊路踢球,但現在他在萊比錫的進攻中發揮作用。Kylian Mbappe-Karim Benzema-Nkunku 三叉戟的威力有多大?

你可知道?
Nkunku 與 Allan Saint-Maximin 和 Marcus Thuram 處於同一個 Clairefontaine 年齡組。姆巴佩在次年。“克里斯托”在上賽季的德甲聯賽中出場 34 次,打進 33 球並助攻。

引用—“克里斯托弗作為前鋒或後衛比他在邊路更危險。對於個子不高的人來說,他的空中表現出奇的好。他在後面跑動很好。他進球了。他速度快,運動能力強。他對法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優勢。”迪迪埃·德尚


達爾文·努涅斯
23歲11帽| 2 進球 足球偶像:Edinson Cavani 烏拉圭的 H 組對手:韓國、葡萄牙、加納 烏拉圭在冠軍頭銜方面屢次超越他們的體重。本世紀,他們在培養精英射手方面取得了成功,迭戈·弗蘭、路易斯·蘇亞雷斯和愛丁森·卡瓦尼在他們之間打進了 162 個國際進球。最新的神槍手是努涅斯,他的速度、動作和終結能力讓他成為一個可怕的對手。到目前為止,迭戈阿隆索可能已經為“El Pichón”提供了有限的上場時間,但這位利物浦人似乎注定要在卡達世界盃帶領烏拉圭隊。

你可知道?
努涅斯為了養家糊口幾乎放棄了足球。然而,在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自我犧牲中,他的兄弟朱尼爾告訴達爾文,他比他有更多的機會成功,他將離開佩納羅爾青年隊伍去尋找工作並照顧努涅斯家族。這位利物浦球星在比賽前塗上須後水。他第一次聽說這件事是在閱讀羅納爾多在 2002 年韓國/日本對陣英格蘭的採訪時接受的。“當你交換球衣時,它們總是被汗水和臭味浸透,”巴西人說。“當貝克漢姆在炎熱的 90 分鐘後聞到須後水的味道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非常好的須後水。”

引用—“他是個贏家。他是個鬥士。他速度極快。他很強壯,在空中很好。他可以控球,他可以在後面跑動。驚人的終結者。他在對陣巴塞羅那的比賽中打進兩球,在對陣拜仁的比賽中打進一球,在歐冠對陣利物浦的比賽中打進兩球。他擁有卡瓦尼和蘇亞雷斯的品質。天空是達爾文的極限。”阿德爾·塔拉布特


杜桑·弗拉霍維奇
22歲14帽| 7 球 足球偶像:Stevan Jovetic、Zlatan Ibrahimovic 塞爾維亞 G 組對手:巴西、喀麥隆、瑞士 大多數年輕人遠離與傳奇並列的壓力。相比之下,弗拉霍維奇歡迎被稱為“塞爾維亞伊布拉希莫維奇”。前隊友瓦萊里·博吉諾夫回憶說:“他是這個 16 歲的孩子,他告訴我,‘我是來自貝爾格萊德的茲拉坦’。我將為最大的俱樂部效力,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 自信滿滿的弗拉霍維奇已經完成了這兩個目標。這位尤文圖斯前鋒在過去三個賽季的意甲聯賽中出場 73 次,攻入 45 球,他將成為塞爾維亞有史以來最優秀的一代球員在阿拉伯半島追求成功的先鋒。

你可知道?
在他成長的過程中,弗拉霍維奇夢想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和一名醫生。弗拉霍維奇在他的職業處子秀之前就令人驚訝地拿到了 Partizan No9 球衣。2016 年,在他 16 歲生日剛過 22 天時,他就為俱樂部跑了出去。

引用—“我絕對痴迷於進球。如果我感覺不到那種情緒,在一場比賽之後我會感到空虛,跌入谷底。當我得分時,我感覺自己在飛翔。我在第七天堂。這是一種癮。我為它而活。”杜桑·弗拉霍維奇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