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歐冠杯

2022年08月23日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歐冠杯

歐冠小組賽抽籤如何進行
抽籤共有 32 支球隊:26 支球隊直接進入小組賽階段,6 支附加賽獲勝者歐冠杯
球隊將被分為四個種子盆。第 1 檔將包括冠軍、歐洲聯賽冠軍以及未通過 2021/22 賽季其中一項獲得資格的排名最高的六個國家的冠軍;底池 2 至 4 將由俱樂部係數排名決定。
在有兩名代表的聯合會的情況下,俱樂部將在周二和周三之間配對分配他們的比賽。在有四個代表的聯合會的情況下,將進行兩個配對。這些將根據電視觀眾製作。
任何球隊都不能與來自自己聯盟的球隊比賽。任何其他限制將在抽籤前公佈。

小組賽抽籤後會發生什麼?
比賽將在小組賽抽籤後確定,由於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小組賽將在今年秋天持續八週。

每組前兩名晉級16強。

各小組第三名晉級歐聯盃淘汰賽,將與歐聯盃小組亞軍爭奪16強的席位歐冠杯

2022/23 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將於 8 月 25 日星期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並將於歐洲中部時間 18:00 開始直播。

抽籤將自動包括 26 名預選賽和歐冠杯 6 名附加賽的獲勝者,將於 8 月 23 日至 24 日確認。

球隊名單有待歐足聯確認。

鍋1

皇家馬德里(ESP,冠軍聯賽冠軍)歐冠杯
Eintracht Frankfurt(德國,歐洲聯賽冠軍)
曼城 (ENG)
AC米蘭 (ITA)
拜仁慕尼黑 (GER)
巴黎圣日耳曼 (FRA)
波爾圖 (BY)
阿賈克斯 (NED)

其他低音鼓歐冠杯

利物浦 (ENG)
切爾西 (ENG)
巴塞羅那 (ESP)
尤文圖斯 (ITA)
馬德里競技 (ESP)
塞維利亞 (ESP)
RB萊比錫 (GER)
托特納姆熱刺 (ENG)

多特蒙德 (GER)
薩爾茨堡 (AUT)
頓涅茨克礦工 (UKR)
國際米蘭 (ITA)
那不勒斯 (ITA)
體育 CP (BY)
拜耳勒沃庫森 (GER)
馬賽 (FRA)
布魯日 (BEL)
凱爾特人 (SCO)

小組賽的關鍵日期是什麼?
第一天:9月6/7日
第二天:2014 年 9 月 13 日
第三天:10 月 4 日/5 日
第四天:2012 年 10 月 11 日
第五天:10 月 25 日/26 日
第六天:11月1/2日

16強抽籤:11月7日

2023年歐冠決賽在哪裡歐冠杯?


2022/23 賽季歐冠決賽將於 2023 年 6 月 10 日在伊斯坦布爾的阿塔圖爾克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這是利物浦在 2005 年對 AC 米蘭的著名復出的場景。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